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记叙文

流云的天空_高中记叙文1000字

2020-02-22 02:00:02
相关推荐

天空飘过云,白白的。我又开始了想。

总该写点什么吧!我对自己说。心里总有些压抑,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这是不是在自寻烦恼我不知道,可是这些烦恼却令我有些胸闷。

真是莫名其妙,心情有些灰暗,也许是累了吧!我靠在好友的身上,对她说:我很累,真的。

风,这个时候最好有风,将云的凝重化作一片片的流淌。我终于懂得了云为什么是在流淌重最美!因为驻足的云容易堆积,最后沉淀成一片黑色,将观者的心蒙上一层黑纱。因此,我喜爱流云。

我用疲惫的眼睛看着窗外的天空,用疲惫的心去想些莫名其妙又无可奈何的事情,任凭夏日的风将头发吹得凌乱。

轻舞飞扬——这个时候我想,让花瓣在天空飞扬,再让洁白的雪花飘然而落,该是一个很美的场景吧!

那个时候我一定是一脸神往吧!

一直在寻找,寻找一种幸福快乐的生活。我将这个过程定义为找天堂。可是到今天我才终于知道,我在寻找的是自己,因为我想释放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很想哭,可是我找不到一个哭的理由,连个借口都找不到。

一直就很欣赏男生的潇洒。网上遇到高中学习最棒的男生,他在QQ理说:我数学要挂了,欲哭无泪啊!当时我一脸的落寞,但是我还是故作轻松地安慰他。

开始发现自己走路时已不再像从前一样昂首阔步,而是低着头慢慢的走,走得有些凄凉。但是依旧和同学开着玩笑,卖弄着幽默。只是在人潮散去的时候重新蜗居在自己的床上,独享那已份平稳欲宁静。听着喜欢的歌,又开始了发呆。

我将任贤齐的《少年游》翻来覆去地听了至少10遍。满脑子都是:翩翩一叶扁舟,载不动许多愁,双肩扛起的是数不尽的忧……

曾经有一个很荒谬的想法: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可以将感情提取出来的机器,那么我一定会将我自己的感情提取出来。然后我就麻木地生活着,木讷地享受着生活。可是那样有乐趣吗?我对这个荒谬怪诞的想法报之一笑。

总以为放弃理想接受现实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真的要你放弃理想去接受一个现实的时候才知道并非如此容易。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因此,这样的放弃欲接受便有些撕心裂肺。

同学对我说:冰山也该融化了吧,何况你还不是冰山对吧!

我说如果我任性地坚持,那我一定是座冰山。可是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其实早已累了,也许我不愿再坚持了吧!

我已经变得对很多事情都莫不关心了,这种不在乎是一种豁达还是种颓废呢?

“经营青春,打造未来”曾经是我对自己的承诺,可是我发现我近来竟是如此善于挥霍自己的青春,虽然带着些许不忍,可并没有停止过我正在挥霍的罪恶的手。

美丽的事物总是不愿为谁停留,那么青春呢?

星期二中午,团委、学生会成员都被叫到大礼堂吹气球了。同学们拿着气球吹的样子有些滑稽,有人戏称这是在寻找童贞。看着一个个气球由小变大,看着气球在同学们笨拙的手下爆炸,我不置可否地笑了……

岁月总在流逝,青春也是。

天空又飘过一片云,白白的。

变幻的是舞姿,不变的是洁白。这是我所爱的云。

我似乎有些像那流云。那么,洁白的又是什么呢?

也许,是忧伤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