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感恩的作文

馨香四溢感恩深深_围绕妈妈的作文600字

2020-02-22 09:30:01
相关推荐

曾经,我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内心世界一度充满了浮躁,一切都令人窒息。幸亏一次馨香四溢的关怀,感恩如一场及时春雨,冲刷着我的灵魂。于是,一切在尘埃落定的平静中孕育着更加精彩的人生……

最近妈妈每天晚上都要去照顾生病的外公,我们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一道沟壑似乎横亘在我俩中间。晚上,下了一场暴雨,心情也像这天气一般糟透了——出门前,妈妈送给我一包面纸,是我最爱的熏衣草味的。突然间,心中荡起一阵波澜,一种莫名的感动萦绕在心际:妈妈昨夜一定没有睡好吧!朝阳破开黑暗的束缚,馨香渐起。

果真感冒了,整个上午都不怎么对劲。中午回到家,就看见桌上有一杯“柴胡”,还冒着热气。我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草药味淡了很多,同时一股甜味沁人心脾——妈妈加了蜜糖。她似乎还没有觉察到我已进入房间,依然背对着我做饭。我细细地看着她的背影,15年的光阴开始倒流,面对过往的点点滴滴,我欲说无言。太阳爬上高高的天际,馨香涌动。

放学时,天阴沉沉的,又刮起了风。走到校门口,远远望见路灯下妈妈瘦弱的身影。妈妈怎么来了?妈妈是给我送外套的。一种温暖,一种幸福,无尽绵延。落日关上白天的大门,馨香四溢。在水中放进一块小小的明矾,能让所有的渣滓慢慢沉淀;如果我们在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思想,那些浮躁不安的思绪也一定会慢慢消失。

隐约中,我感觉到在妈妈馨香之气的包围下,自己的心中也开出一枝感恩之花,花虽小,味虽淡,但我相信:多年后,满枝怒放的花朵及浓郁的馨香会包裹着妈妈!

祝愿妈妈永远幸福、平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运动会作文400字 感恩的作文 假如没有网络作文 写一篇游记作文400字 扬起理想的风帆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玩具汽车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四年级 操场上作文 芦荟 作文 散步的作文300字 自然风景作文400字 写同学的作文800字 的颜色作文 辛苦的暑假作文400字 师生情满分作文 景物描写小作文 写人品质的作文 诚信最珍贵作文400字 按照空间顺序写的作文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作文 作文框架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 月考后作文 运动会的作文结尾 小学生作文网课 调查报告作文 有你同行作文600字 夏天的荷花池作文 历经磨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