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感恩的作文

ThankyouMrsGordon_感谢老师的作文600字

2020-02-22 17:30:02
相关推荐

当我知道自己被大连外国语大学日语国际贸易系录取时,内心的喜悦、激动、感激一齐涌上心头。最需要感谢的是淮中三年的栽培,让我汲取丰富的养分,给我机会展翅高飞。谢谢淮中的老师给予我谆谆教诲,真挚的帮助。其中一位很特别,她就是我校的外教——来自美国的Gordon女士。

小语种提前招生考试包括面试和笔试。面试考察一个学生的综合素质,精神状态十分重要,从未有过面试经验的我,感觉很没把握。班主任林老师不仅无私地指导我,还建议我去学校的英语角。第一次去,Gordon便亲切地告诉我和其他几个同学自信的重要性,逐渐舒缓了我们的紧张。接着她对我们进行有针对的训练。有时,她让我们准备热点话题并阐述自己的观点。有时,师生一起激烈的辩论,畅所欲言。每当看到她那谦和聆听的神情,我就会受到很大的鼓舞,书本上的短语都跳动起来,脱口而出。就是这样将近一个多月,她牺牲午睡训练我们的口语,在她的帮助下,我的自信来了,口语也流利了。

最让人敬佩的是MrsGordon知识渊博,她有多个学位,会多国语言。而且她的经历丰富,曾是联合国志愿者,帮助过非洲的贫困儿童,还担任过大学讲师。我曾惊异于眼前的她,虽然年过半百、身体单薄却依然精力充沛。她不仅增长了我的自信和知识,更重要的是她教会我一种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积极的生活态度。促使我克服羞怯,勇敢自信地迎接挑战。

如今,我们的高中生涯即将结束,MrsGordon也将回到美国,ThankyouMrsGordon,我将永记您给我的真诚帮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穷人作文 曼听公园作文 2012年高考作文 小学作文银杏树 外公生日作文 我和压岁钱的故事作文 60分的作文评分标准 我家的鸽子作文400字 难忘的广播比赛作文 做菜的过程作文 雪景作文300 关于袋鼠的作文 关于四大发明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语文月考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关于写黄山的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鹤壁作文 妈妈真棒作文 一件感动的事情作文 玩积木作文300字 夏日景色作文400字 这个办法真好作文 成都中考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感谢有您作文 我喜欢的什么作文300字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理想的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