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550字

书画大赛_记叙文作文550字

2020-02-22 03:30:01
相关推荐

今天,清远市书法家协会、清远市绘画家协会、清远市广播电台、清远市富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清远市富域“印象法国”杯书画大赛,于是,我们金钥匙作文培训班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凯旋花园参观和采访。

一到现场,只见印入我们眼帘的是一栋栋具有法式风格的建筑,有许多摊子,每一个摊子下都有一位选手在写毛笔字,他们代表着各学校或各书法培训中心来参加比赛。其中,年龄最大的有16岁,最小的才6岁。这时,张老师领着我们先来到了售搂大厅,只见一位30岁左右的人坐在那里,他向我们介绍了凯旋花园的概况。凯旋花园位于新城静福路,是由富域房地产公司投资兴建,这次书法比赛就是这间公司赞助的,这间公司的老板姓薛,在建凯旋花园之前已成功开发了富域银座、富域华府、金洲花园等楼盘。凯旋花园第一期共有270套楼房出售,建房有单式、复式等。凯旋花园4月28日开盘,每平方米售价2500元,整个楼盘有许多建筑,有艺术广场,有雕刻走廊,有儿童戏水池,有咖啡台,还有水上酒吧……介绍完后,他就带我们来到了书法大赛现场照了张像。这时,老师便让我们仔细观察选手的神态,我们便观察起来,只见有的人专心致志,认真地写着一笔一画;有的人写字时全神贯注,丝毫不理会旁边的喧闹;有的左思右想,好像在思考写什么……而有的家长在议论纷纷,有的家长在发脾气,有的在指手画脚……看得我们入了迷。这时,时间到了,我们便排好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凯旋花园。

这次,我们参观了凯旋花园,真是收获甚丰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综合应用能力c类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300字 跳格子游戏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小黄鸭的作文 猎物喻人的作文 信作文 关于学骑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作业的作文600字 游西安作文500字 英语学位考试作文 参观自来水厂作文 我是书包初一作文 以读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维护世界和平作文 暑假的安排英语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100字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介绍砀山的作文 我遇见了谁作文 出发和到达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父爱 熊猫作文英语 亲嘴作文 我的妈妈三年级的作文 为你好作文800字 环境作文400字 四年级秋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