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散文

火红的帽子 火热的心_散文作文1000字

2020-02-23 14:15:01
相关推荐

火热的盛夏,流动着火一样的激情。

火红色的帽子,见证的是我们火热的心。

我们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小红帽”;我们监督同学们的早操、课间操;我们为学校献计献策;我们,是衡中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就是2004——2005年度衡中校级学生会的成员们。

无论是莺歌燕语的春意融融中,还是盛夏芳菲的汗流浃背中,我们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无论是硕果累累的灿烂金秋,还是银装素裹的圣洁之冬,我们始终怀着一份永不破灭的信念,支撑着我们的每一天,从黎明时分到黄昏日落。

每一个孕育着希望的清晨,那抹红色准时出现在跑操队伍前,随着哨声的响起,紧紧跟随的是我们的步履。我们喜欢这一时刻,能够亲耳聆听,亲身感受,亲眼看到衡中学子的气魄与风采,学生会中,有身体不好的同学,可是他们每次都要坚持。是的,红色的帽子不会萎靡,火热的心燃烧在年轻的胸膛里。

每当食堂里排起巨龙般的长队,喧哗、吵闹声在食堂里此起彼伏,拥挤、加塞等不文明、令人不愉快的行为常常发生。于是,红色的帽子又出现在食堂里,维持着购饭的良好秩序。也许我们也饥肠辘轳,我们同样是学业繁重,但我们从未放弃过工作。火红的颜色决定着我们要为衡中服务。

当同学们漫游知识海洋、畅饮知识甘露之后,摘下厚厚的“酒瓶底”,开始做眼保健操时,不知你们是否发现,一顶红色的帽子已经出现在你的窗口,用他火热的心监督着你珍爱着自己心灵的窗口。

我们是学校的学生德育调研员,倾听着大家的心声,积极向学校反映同学们的意见,我们也是学生中的一员,更容易了解大家的心愿,方便学校解决更多的问题。

在一些同学的眼里,“小红帽”是“扣分”的代名词,对我们敬而远之。其实,这是同学们对我们一种错误的偏见。扣分并非是我们的本意,那只是促进同学们更能健康、向上的一种手段、一种方式,是为让更多的同学拥有一个秩序的学生、生活环境,另外,我们也是同学们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希望同学们与我们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共创衡中的辉煌!

有人曾问过我们:在学生会里工作,难道不耽误时间和精力吗?在这里我们想明确地回答:是的,工作的确耽误了我们宝贵的学习时间,而且浪费着我们的精力,但是它并不能影响我们的学习。进学生会的时候,我们都是班级中的佼佼者,有着优异的成绩,这一切也是我们工作的前提。走进学生会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更是为服务于学校、服务于同学们。还是高中生活里最爱的珍品、最美丽的回忆。

时光荏苒,我们在不断长大;岁月流逝,学生会也不不断成长。顶顶红帽儿,颗颗火热的心,我们相信:衡中会因我们而精彩,衡中的明天必然会更加灿烂美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春节的作文开头 英语作文30词 写可乐鸡翅的作文 什么样的她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作文打屁股 的那一刻作文600字初中 奇怪的梦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400 乡村作文700字 论网络游戏作文 科技创新作文800字高中 说说我的性格作文 关于秋天的五百字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400字 我心雀跃作文600字 有关志愿者的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开头初中 拒绝早恋600字作文 尝试500字作文 零分作文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第一次挨打作文500字 我懂得了作文500字 抒情作文评语 我的爱好的作文 考试考砸了的作文 打女朋友的屁股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600字作文 成长的烦恼35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