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方法最重要_开心的事作文650字

2020-02-23 09: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们金钥匙玩了一个“滚球游戏”。

大家不知道怎么玩吧,让我来告诉你吧,球要通过第个人双手或双臂的任一部位,然后均将将球传给下一个人,最后传给开始发球的人。所用时间最短的一组为胜。

开始练习了,我们组的人都意见纷纷,有人说最矮的人站在前面弯下腰,高的人在后面开球,然后开球的人立刻跑来接,我们试了几次,结果球多次掉在地上,看来这一招行不通。

有一人说:“我们把手伸直,然后让人把球滚下去。”我们没有比这个办法更好的了,我们选用了这个方法。用这个方法我们试了一次,只用了六秒的时间就“OK”了。

开始比赛了,可能我们有些紧张,我们用了七秒四四的时间完成游戏。其他队分别是八秒六九和十秒一一的时间完成游戏。

第一局我们赢了。

接着张老师要我们继续思考,看看能不能用更简单更快的方法来传球。

什么方法简单更快呢?我们想了想真的想不出来了,看来这一局我们输定了。开始比赛了,我们看到其中一队的人紧紧地围成一圈把手放在一起发球的人将球绕着每一个的手臂上滚过,最后回到发球人的手中,只用了一秒多的时间就“OK”了。

轮到我们组的时候,我们学其他组的方法来完成这个游戏,我们用了二秒多的时间就完成了。看来这个方法是简单又快。

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队和其中一队得了第二名。

后来我们一队说我队偷了他们的方法,可是张老师说:“诚实是好的,但看见人家有好的方法不学习,仍然坚持用自己的落后的方法并不可取,我们是不是可以学习别人的长处,即时调整自己的方法呢?再说了,规则中并没有说不可以学习别人的方法。”

从这次比赛中我懂了一个道理: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讲究方法,同时还要有团结、自信、用心,当自己的方法不如别人的时,可以学习别人的好方法。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5-21 14:30ヾ逸晗ㄦ゜°[国外网友]IP:3407459434
    真的是太棒了!这篇文章深刻探讨了如何找到方法,作者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给我们提供了一些有益的启示,让我们更好地理解方法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顶2踩0
  2. 2021-06-11 08:08多吃点[上海市网友]IP:1731511677
    @诗雅翰好文章!文章表达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活开心的态度。只有积极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我们才能获得快乐!
    顶14踩0
  3. 2020-07-02 01:47诗雅翰[天津市网友]IP:1731026611
    同意!方法确实很重要,只有找到有效的方法,才能让我们更有效率地完成任务,从而获得更多的成就感!
    顶1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