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水果冻历险记_想象作文650字

2020-02-23 09:15:01
相关推荐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颗晶莹剔透的果冻跳出了自己的小床,踮手踮脚得跑出了家门……

其实小果冻很早就想出来玩一玩了,可她的妈妈担心自己的小宝贝,总是不让她踏出家门一步,今天可总算让她出来了。小果冻这里看看,那里望望,东跑跑,西跳跳,好不乐和。这是,小果冻听见不远处的草丛里有响声,她悄悄得靠近,突然,一条碗口粗的蛇一下子从草丛里窜出来。可怜的小果冻没见过世面,哪识得眼前的这庞然大物,吓得呆在原地动不了了,她就要成为蛇的甜点了。

在紧要关头,一只小兔冲过来,抱走了果冻,把她带到了自己的家里。

果冻被吓得半天缓不过神来,当她看见兔子的时候,大叫了一声,把好心照顾她的小兔吓了一大跳。果冻还以为在她眼前的是怪物呢!小兔劝果懂:“回家吧,你没见过世面,这样一个人出来太危险了。”果冻想:反正都已经出来了,现在回去免不了被妈妈骂一顿,还不如先学点东西在回去,挨骂也值得。于是,果顿告别了小兔,开始了她的旅程。

果冻一个人在小河边走着,河水清澈见底,叮叮咚咚地,象在唱歌。果冻想洗一把脸,便走近小河,不料一不小心,掉入了河里,幸亏她及时抓住了一个小塑料盒,才没有被水淹到。

就这样,果冻漂呀漂,她不知道自己不去哪里,现在她最想的就是赶快回家,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听小兔的话,不然,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正在果冻伤心的时候,她的四周突然黑了下来,果冻这里看看,那里看看,哦,原来是进入了一只大鱼的体内。果冻寂寞极了,只得睡觉。等果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自己家的床上。怎么回事?难道刚才的那是梦吗?

果冻问妈妈,妈妈回答道:“你在一条鱼的肚子里,那条鱼后来被水冲到了岸上,死了。几个小动物发现了,就纷纷跑去吃鱼,没想到吃着吃着就发现了你,便把你给送回来了。果冻听了,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大哭起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玉兔之死高考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我爱中秋节作文 重渡沟一日游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写事作文六百字 闯祸作文 最优秀的作文 那次我陶醉了作文 英语暑假作文50词左右 老师的手作文400字 中考作文指导 合唱作文 变化作文500 触动心灵的爱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记叙文 我们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研学旅行作文 四百字写事的作文 关于导盲犬的作文 学生会感想8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好词好句 筚路蓝缕的启示作文 写父母的作文 劝爸爸戒酒作文 家乡巨变作文 我会查字典作文 关于空气的作文 初一作文我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