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_初中记叙文650字

2020-02-23 18:15:01
相关推荐

成长之路,无比漫长。这条大路,崎岖坎坷,充满了危险和困难,在成长中我们会品尝到各种酸甜辣。

酸——与柠檬一般,无可奈何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一直是班里的班长,因为我做事的能力是老师和同学们公认的,但人无完人,在很多方面,我还是会疏忽大意,而班级的管理,是最让我头疼的,我相信每一位班长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吧。因为班级的整体而不得不对个别同学凶一些,这样就会得罪别人,再加上我本身就比较活泼,爱玩,有时管不住自己,不能以身作则。在小学阶段的前五年,我已经积累了一些经验了,但仍有不足的地方,这让我非常烦恼,因为我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却又不知道怎么去做,如柠檬一般,入嘴很酸,却又没有办法褪去。

甜——与蜜桃一般,甜滋滋。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受到老师的表扬,我开心的对妈妈说,妈妈也很开心,说:“很好,但不能骄傲,因为骄傲使人落后,从今天开始你要好好表现,争取更大的进步。”甜如蜜桃,但不可骄傲。

苦——与苦瓜一般,虽味苦,但对身体有益。

苦,那个月是我最苦的,虽然语文英语都是拔尖,但数学却不怎么样,为了迎接下个月的期末考试,我开始狂补数学。爸爸给我买了一大堆的数学课外题,太苦了,但是为了期末考试,我拼了!于是,在那一个月,我每天回家就写作业,即使困得不行了,也要坚持下去!终于,期末考试考了个100分。

辣——如辣椒一般,难以忘怀。

那一次,我被冤枉了。没错我被冤枉了,而且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时,踢毽子是我们班最流行的的运动,我们一起玩,结果她的毽子落到了桌子上,我好心帮她捡起还给她,没想到她竟反咬我一口,说我故意让她踢不好,还把老师叫来了。最后,她居然没有给我说对不起的意思,既然朋友做不成,那就算了吧!辣,那时的感觉至今我还记得一清二楚,难以忘怀。

成长,总有困难,为了美好的明天,站起来,勇敢面对一切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