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400字

晚霞_围绕晚霞的作文400字

2020-02-25 15:15:01
相关推荐

傍晚放学后,我写完作业便在马路上散步。

马路上静悄悄的,一辆车都没有,路旁的丛林中,鸣叫了一天的蝉儿也休息了。抬头远望,只见晚霞烧红了半边天,映红了小溪水,也映红了整个丛林。

晚霞的色彩是浓烈的,气氛是热烈的,对人的感染是强烈的。看吧!整个西部的天空,像燃烧的火焰,像漫卷的红旗,像沸腾的钢水……那颜色有火红、橘红、,还有那金黄、杏黄、银白……就是把我们画水彩的颜料全洒上去,也没有晚霞这么绚丽、明亮、动人。

举目四望,一道极强的光芒镶着金边,像探照灯射出的光柱一样从天边射下来,又像美猴王的金箍棒当空挥下,令人颇有些缩头之意。天上的云霞也是变化多端、高深莫测。瞧,这块像温驯的绵羊;那块像凶猛的“兽中之王”;天边的那块像贪睡的小胖猪,睡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旁边的那块像头大水牛,身子浸在清澈的碧波中,头却露在水面。云霞像调皮的孩子不断的改变形象,一会儿又出现了猎人、猎枪和奔跑在前面的猎狗……面对这奇丽变幻的云霞,我真想高歌一曲,表达心中的愉悦。

我还想看令人喜爱的“小绵羊”、“大老虎”、“大水牛”,可他们却不知躲到哪儿去了。我还想找找他们。可天空已渐渐拉下了黑幕。啊!我多么喜爱这千姿百态的晚霞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猜我是谁的作文 做文明少年作文 秋雨作文800字 好想好想作文 爱一直在作文600字 对妈妈表达爱的作文 他600字作文 以奋斗为题的作文 海边游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300字 数学老师作文 校园一角450字作文 第一次哭的作文 cet4作文模板 运动会作文好词好句 妈妈的唠叨作文 四年级国庆趣事作文 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 话中秋作文 曲径通幽处作文 师恩难忘400字作文 这不是小事作文 从什么到什么作文600字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梵高的向日葵作文 高中语文作文万能句子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上海卷高考作文题 花坛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