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晚霞_描写晚霞的作文400字

2020-02-12 22:30:01
相关推荐

傍晚,刚吃过晚饭,我迈着慢悠悠的步子,走向公园,去观看晚霞的美景。

走进公园,一股芬芳之气袭来,令人心旷神怡。来到河边,正是晚霞绚丽之时。柔和的余晖给大地镀上一层金纱,整个城市在金光的笼罩显得安静、祥和。一会儿,一道晚霞洒向白河,为白河插上一朵朵绒花。

白河时动时静。动时,像一匹不训的烈马,奔涌而下。静时,像一只巨大的眼眸,静静地注视晚霞的美景。任由光彩给自己披晚霞的艳妆,染红自己的脸蛋。此时的它,活像一位羞涩的少女,翩翩起舞。

突然,晚霞逐渐变红,在天空中喷射而出,像一朵巨大的红牡丹在空中绽放。蔚蓝的天空被映成了艳丽的红色海洋,真可谓:“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这时,一群群小鱼吸引了我的注意。它们时而嬉戏,时而窃窃私语。似乎在呢喃晚霞的神奇。鱼尾击打在水面上,射出一连串的水珠。在晚霞的映照下,似珍珠,又似礼花。

抬头一看,洁白的云朵也变得通红,在风的引动下,千姿百态。有时像夸父要去追晚霞,眨眼间,又变成了一位学者要去探索晚霞的奥秘……

慢慢的,光辉变得暗淡,又一会儿,晚霞散去,那震撼的一幕永远留在了我记忆的河床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家中的变化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800字 秋游作文六百字 意志力的作文 我爱小白兔作文300字 2018年全国二卷高考作文 我是一朵花六年级作文 论读书的重要性作文 英语作文连接语 最熟悉的人作文五百字 国庆爬泰山作文 密码作文800字 禁毒征文600字作文 晚霞的作文350字 关于变革的作文 暑假作文50字 高考满分作文好句 绿豆生长过程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作文加赏析 参观云南省博物馆作文 我眼中的美800字作文 写一种动物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三年级 妈妈的一天作文200字 打屁股机作文 简短作文素材 写酒的作文 写猫的作文 阅读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