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 > 写景作文5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严家桥_描述桥的作文500字

2020-02-25 10:00:02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在严家桥,它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江南小镇,也是江苏省历史文化名村。

沿河而建的严家桥,当年凭着水路的便利,在民国初期就是一座具有江南特色的繁华小镇,典当行、密码头、布码头、书码头……兴旺发达。严家桥还散发着绵绵书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教授村“,平均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教授级知识分子呢!

说到严家桥,就不能不提到唐氏家族。身为六大工商财团之一的唐氏家族非常关心严家桥:万善桥、梓良桥、永兴桥等等,都是唐家捐资建造。近几年,唐氏家族还不断资助我们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塑胶跑道、计算机房、班班通工程……在他们的资助下,我们的校园越来越美丽,徜徉在严小的校园里,仿佛置身于花园中一样。

小桥、流水、人家,严家桥可以说是户户垂柳,家家枕水。如果你来严家桥看一看,走一走,你一定也会情不自禁地喜欢上这里。你看,一些带着故事的老房子、老店铺会不时带给你惊喜:转盘楼梯展现了这座民宅中西合璧的风格;小洋楼也会时不时跃入你的眼帘,仿佛在深情述说这当年严家桥的繁华;百米长廊、景溪亭古色古香,散发着幽幽古韵……

严家桥还是个散发着时尚气息的小镇,小河清澈见底,岸边树木茂盛,像一个个卫兵守卫者家乡;花儿争奇斗艳,小蜜蜂嗡嗡地边唱边舞;霓虹灯下,人们合着音乐翩翩起舞……

看着家乡的美景,欣赏着家乡的变价,作为严家桥人,我多么自豪!我爱我的家乡,要用我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