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600字

《悟人生》_感悟人生的散文600字

2020-03-04 03:45:02
相关推荐

似春草之葱郁,如夏花之绚烂,这样的我们行走在人生路上,无法折回,只能朝前,既看遍沿途的动人风景,也历尽一路的困心沧桑。浩瀚的岁月长河里,激荡了多少壮美情怀,沉沦了几许缱绻往事?

人生,一个苦乐交织的故事;人生,一坛香醇可口的美酒;人生,一条漫长的旅程。当你赤裸裸来到这个世上,人生就开始了。当你白发苍苍的离开这个世界时,人生就完结了。在这个过程中,有多少快乐?又有多少烦恼?你,留意过吗?

孩童时期的我,常常听到“人生”这个陌生的词汇,当时的我并不知道“人生”是什么。渐渐地,我成为了一名小学生,于是我就问老师“人生”是什么?老师抿着嘴笑了笑说:“人生,就是人的一生啊,你还太小,是不会明白人生的含义的。好好学习吧,将来你会知道的。”我没有再追问,只是自己在心里默默地想:为什么大人总觉得我们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呢?

十余年时光缓缓流过,我已是一名中学生。“人生”我也渐渐明白了许多。人生他有许多的东西,它既是一个令人快乐的东西,又是一个令人烦恼的东西,它亦是一个既短暂又漫长的过程。其实它抽象,它只存在在你的心中,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面对人生,我的未来丰富多彩,漫漫旅途中,有多少珍奇异事等着我去欣赏,有多少感动等着我去收藏,有多少故事等着我去铭记。

人生,一丝伤感,一丝憧憬,一丝快乐,我爱我的人生,那么,你呢?

屹立在这条我们似懂非懂,朦朦胧胧的路上,感觉它好像一部长长的,扣人心弦的史书,让我思索,感悟至深。原来,人生,可以这样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6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人200字作文 作文排比句 花开不止在春天作文600字 武汉战役作文 美丽的春天250字作文 恩师难忘作文 班级植物角作文 作文350字写景 六年级作文真情 怎样保护环境的英语作文 关于煮饭的作文 贸易节作文 种下一粒种子作文 角度作文600字 大扫除作文一年级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 东钱湖作文 校园落叶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穿越的作文 看荷花的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300字作文 游养马岛作文 游许昌西湖公园作文 感谢磨难作文 花的四季作文600字 读后感作文600字 生命是坚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