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随笔

凌晨四点_优秀随笔600字

2020-03-12 02:30:01
相关推荐

人人都想成功,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成功,人人都知道,勤奋是通往成功的必经途径,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

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喜欢篮球的人一定知道,科比。布莱恩特,他是一个对成功,极度渴求的人,可他的成功并不来自于运气,也不来自于偶然,来自于对成功的渴望所付出的努力,在夺得2000年至2001年赛季的NBA总冠军之后,曾有记者提问他为什么能够达到如此成就?科比回答:“你知道洛杉矶凌晨四点的样子吗?”

记者回答:“不知道。”他说:“我知道。”是的,成功其实很简单,努力,付出。

谁都知道?勤奋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可我们却,没有为此作出努力,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缺乏对成功的渴望。有些人说我很渴望,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成功对没错,你很渴望你的思想很渴望,却缺乏身体的为之努力。

对于成功,我们不应当只停留在脑海里的渴望,应当做出实际,就像科比一样,他说过,总有人会成功,那为什么不能是我呢?于是,他领略了洛杉矶凌晨四点的风景,每一天。

成功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的,不能说我对成功很渴求,然而今天就格外的努力,为目标而进去,这样是不够的,你对成功仍旧不够渴望。每一天,你需要为每一天都保持对成功的渴望,就像每天都需要吃饭,喝水一样。

为成功而付出的努力是我们应当做到的,为成功而持之以恒付出的努力,也是我们应当做到的。

不要再说我渴望成功了,没有人会理解你的渴望,上帝不会眷顾你的渴望,我有你的付出才对得起你的野心,释放你的野心像猛兽一样对物的渴求一样,不断的奔跑,追逐,紧追不放,别让你的梦想配不上你的野心。

总有人要成功,那为什么不能告诉我呢?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