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四季的雨_描写雨的作文400字

2020-03-12 00:00:01
相关推荐

四季的雨是变化多样的,四季的雨也是一位女性的一生。

春天的雨细细柔柔、滋润人心,这是一位正值豆寇年华的少女。她腼腆、她羞涩、她可爱、她轻柔。她只要一微笑就能使人倾倒、让人陶醉。她滋润着万物,偶尔会发些小脾气下得稍大一些,可丝毫不惹人讨厌,反而有一种沁人心脾的香气扑鼻而来。春天的雨是美的、柔的,她是年轻的少女。

夏天的雨是狂风骤雨、是雷电交加的,这是一位有着急性子、火爆脾气的大嫂,同时也是一位称心称职的妈妈。她的暴雨虽然惹人讨厌,但是正因为有了这几场急性子的雨,小树、小草、庄稼才更好的吸收了水分。也正好去一去夏天那闷热的天气。这位称职的妈妈也有被孩子惹生气的时候,雨就下得更大了。这场雨不禁让人皱起了眉头,心里想着:哎,这么大的雨该怎么办才好呀!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

秋天的雨是凄凉的,这是一位历经风霜、饱受折磨的老妇女。她经历了豆蔻年华、经历了风吹日晒、经历了风吹雨打……

雨是一位女性的一生,这就是我的发现,大自然里有许多奥秘,就是要等着我们去发现、去探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0-08 12:41花为谁开为谁落被爱情没收[云南省网友]IP:3406740961
    读完《四季雨》我仿佛能听到雨滴声音感受到雨水清凉作文情感真挚令人心驰神往。
    顶0踩0
  2. 2020-07-03 12:58第二朱自清[海南省网友]IP:1744528023
    这篇作文让我仿佛感受到了雨天清新和舒适作者描绘得真实生动让人不禁想起自己在雨中美好回忆。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那次我陶醉了作文 与人为善作文600字 小学作文我的朋友 没有水的日子作文 消防演练作文 菊花的样子作文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200字 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作文 我的读书生涯作文 英语作文提建议 二年级关于玩具的作文 我心爱的物品作文 我正开启未来作文600字 诗歌形式作文 什么的力量的作文 无锡南禅寺作文 自由与规则作文 小学生写信作文 诚实最珍贵作文 大学英语作文怎么写 写人作文方法 作文我眼中的 考研英语作文看谁的 人与自然作文3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怎么写 消防安全作文350字 守护生命之源作文 作文校园里的桂花树 我的经历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写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