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看图写话

鸡妈妈和小鸡看图写话作文200字

2020-03-25 15:10:01
相关推荐

有一次鸡妈妈带着八个宝宝一起捉小虫子。它们刚到的时候,八个宝宝突然少了一只,鸡妈妈就拼命地找鸡宝宝。突然间,妈妈看见了她的宝宝,那只宝宝正在柳树下捉虫子呢!

可鸡妈妈还看见了一只小猫,它的尾巴很长,那只小猫的眼睛很大很大,正盯着小鸡呢!鸡妈妈觉得那只小猫想吃它的宝宝,就不顾一切地往前冲。鸡妈妈就把小猫啄得咪咪叫,惊慌地逃跑了。

鸡妈妈对鸡宝宝说:“你怎么不听我的话,独自一人去了别的地方捉虫子啦!”鸡宝宝经过了这一次的教训,以后再也不敢独自一个人去捉小虫子了。

我们也不要没有家长的陪伴下,一人去陌生的地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研英语一小作文模板 以游记为主题的作文 最美老师作文200字 做一回最好的自己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何凯文作文怎么样 预防感冒的作文 人物描写200字作文 写人的外貌作文 关于天气的作文300字 书的好处作文 作文题目六年级 这里有故事作文 我是中学生作文700字 关于勇往直前的作文 小学作文小狗 爷爷的笑容作文 写想象的作文100字 我的作家梦作文 活着的理由作文 吃饭众生相作文400字 表达对父母爱的作文 未完成状态作文 网络的利弊英语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500字 亲切的怀念作文 我的未来规划作文 追逐梦想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消防安全的作文 责任感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