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里约奥运会那些事_奥运会作文

2020-03-30 17:05:01
相关推荐

四年一次的奥运会终于在2016年8月6日里约开幕。

三天来,全国人民期盼的首金出现在小将张梦雪身上;看点宁泽涛领队的男子游泳400米接力却因接棒犯规无缘决赛;孙杨在男子游泳400米自由泳负于澳大利亚选手0。13秒与金牌失之交臂,下来后这个曾经爱哭的大男孩抱着熟识的记者又一次痛哭,但很快在200米自由泳中调整好心态以预赛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摘金,吴敏霞成为中国奥运奖牌第一人;预测首金得主的杜丽、易思玲却没有给人们惊喜……

赛场上事事无常,奥运精神更佳。除了赛事,里约奥运会更让中国人气愤的是错版国旗,在颁奖仪式上,中国奥运代表团就发现了中国国旗有些不对劲,一个国家的标志象征怎能出现错误,中领管立即向巴方提出交涉。

回想前段时间网络报道的中国奥运会运动员到达里约钱包被抢的新闻、在奥运村自己动手修浴帘的照片,着实为里约奥运会担心了一把,没有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啊。期待后面的赛程中能有更精彩的赛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