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400字作文

钢琴_关于钢琴的作文400字

2020-03-30 09:20:01
相关推荐

我学钢琴已有半年有余,每天下午放学后就要急忙赶到琴房练琴,不管是刮风下雨或者赤日炎炎,从不间断。我家离琴房很远,骑车都要半小时,时间很珍贵,因此妈妈为我买了一台钢琴。

钢琴是长方体的,80公分高,全身乌黑发亮。翻开琴盖,便露出了“庐山真面目”,键盘上分前后二排,黑白相间的安键。我只要看到乐谱上的“小蝌蚪”,十个手指在琴键上自由地跳动,便会不停地发出有节奏的高山流水声。

自从有了钢琴以后,我确实节约了很多时间,连走路的时间都利用上了,有空便会坐在琴边弹奏起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我勤学苦练,终于能熟练的进行演奏,老师也表扬我进步很快。

这台钢琴很美丽,我真是爱不释手,每天我都要东摸摸,西摸摸,弹完琴后,便会帮“她洗洗脸,擦擦灰。”然后小小心翼翼将琴盖合上,用琴罩盖上,让灰尘进不去。

钢琴也好像知道我很珍惜她,因为每当我弹奏时,她都会发出最美妙动听的旋律。因此她便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爱她如命,自从有了她,我一点也不会寂寞和孤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