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创新_初中议论文450字

2020-03-31 13:05:02
相关推荐

创新,是一个热门话题。社会需要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各行各业都需要创新,才能发展和进步。

现在,社会正在发展,人们的思想也有着很大的进步。世界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现实要求我们每个人都有要创新的思想。如果没有创新的意识,又怎么可以谈论梦想和未来呢?创新不仅仅是天才或者聪明人才能做的事情。创新是属于每一个人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有创新的能力,只要自己愿意去创新,只要你愿意努力去创新,就一定可以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尽管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遇到许多困难和障碍,但那也是属于自己的人生的经历。在这个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没有创新的人是很难生存的,没有创新的国家更是存步难移。人民百姓决定着一个国家的未来,如果没有创新,梦想就是空想,未来也只是空洞的承诺。

历史告诉我们,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有现在这样富国民强的美好现象是很不容易的,是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鲜血得来的。所以,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这一代人肩负着伟大的使命。因此,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应该有创新的意识,通过创新实现我们的梦想,用创新打造我们的美好未来,为祖国的美好江山添砖加瓦吧!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什么什么作文 端午节作文500 爱是什么 作文 作文并列式结构 四年级游记作文 作文的副标题是什么 有关端午的作文题目 作文600字写人 交通安全作文600字 车作文 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秋游动物园作文 作文为自己喝彩300字 刷子李作文 关爱动物的作文 有关信念的作文600字 关于另类的作文素材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初中 四年级作文学骑自行车 介绍家用电器的作文 运动鞋作文 以书会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的烦恼 有关立志的作文 感激有你作文 描写人物长相的作文 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菊花的作文结尾 优秀作文图片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