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800字

倾听历史的声音_与历史有关的作文800字

2020-03-31 10:50:01
相关推荐

在东方,有一个奇迹。

用他那伟岸的身躯拔地而起,仿佛魔法般神奇的建筑,用流畅的线条构造出他的宏观,用精美的雕塑勾画出他的精致。一笔一画,巧夺天工的技术在祖祖辈辈的辛劳努力下,这座美丽的洞府拔地而起。用画笔勾出一抹蓝,便成为了流动的小河,用想象染出一片绿,那就是这的美不胜收。这就是奇迹的圆明园!

在西方,有两个强盗。

一场大火,让所有中国人的梦想烧毁,炽热的火舌无情的吞噬着这儿的一切,精美的大理石雕塑,尊贵的兽皇石塑,在一夜消失。上升的温度仿佛将天空也染出了颜色,如一张猩红色大网笼罩在我们的心头,在每个有血有肉,有心有梦的中国人的心头。那两个强盗却仍自顾自享乐,把这片原本安详的乐土彻底摧毁,燃烧殆尽,只留下了那妖异而悲哀的满天火光。

在西方,有一片忏悔。

人民是无辜的。不得民心的是每一个统治者的悲哀。在他们做出这种事时,那些孩子和革命家却在默默为我们祈祷,向上天诉说他们的过错,忏悔着自己统治者的无知,内心的悔恨让他们甚至在于看见这片残旧而却依然高贵无屈的美丽时,会不住的流泪,而在心中哀痛着,自己对这片土地做过什么。

在东方,有一阵悲哀。

在那些忏悔的人潸然泪下时,那些可怜的本应悲愤的“受害者”们在干些什么呢?无法理解你们是如何在这片废墟之上欢乐的,爬上仅有的石柱上照相,在尘土上欢歌,甚至于在这里旁若无人的亲吻。这些这些,在那些“强盗”眼中都是无法让人理解的行径!而圆明园却只是随着年轮的更替,承载着一年又一度的风霜雪雨。

在未来,有一种痛苦叫忘记!

这段历史是惨痛的,痛到即使想起都会心头发酸,可这又是不可遗忘的!如同战争一般,他让我们诉述的是一个教训,一个应铭记一生的教训。为何要留下这片无价值的废墟,他不是为了让你去玩乐的,而是让我一个名字前有着中国的人去永世不能忘记的警醒!

啊,请用你的心,你的耳去仔细的倾听那源远的,深沉的声音吧。踏着那沉重的脚步,一步步的逼近,他发出的那低吟却是那么有力度,让你为他好奇,为他忧愁,为他愤怒,为他惋惜,倾听那历史的声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