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写人作文

不一样的我_自传作文1800字

2020-04-02 12:35:02
相关推荐

从小到大,我都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身高要比同龄人矮好多,性格要比同龄人怪异,也没有同龄人那种活泼开朗的性格,更不及别人大方,总是争强好胜,没事的时候喜欢发呆,甚至胡思乱想。

或许从我的一出生就注定要和别人不一样,别人说双子座是个双重人格,然而我恰恰就是双子座,生在六月的我使我更加伤感,更加可怕的是属兔,也是个伤感的代表。然而这一切和别人都没有什么不同,我也会遇到和自己情况这样相似的人,比如我的闺蜜。但是,更可怕的是,在性格像我爸爸,从小就用拥有生性的小气和敏感,这就更加坚固了我孤独王者的王位。

从小我就特别的小气和敏感,觉得哥哥总欺负我,所以我总是以哭告别,从而惹来了我爸招打我哥。后来有一次我把家里的木椅划花了,面对爸爸的责怪,我选择了逃避,说不是我干的,当然哥哥也不承认,情急之下,爸爸打了哥哥。一开始我还沾沾自喜道,后来长大了我才知道自己以前是多么的不懂事。

小时候的我当自己肚子饿了的时候,总想着: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回到自己饿了买零食的时候,那时候坚定的不买零食,把钱省下来。那样当自己现在饿了的时候就有钱花了,但是,却遭到了哥哥的疑问:“如果你回到那时把钱拿出来,那么那时候的你不也是饿着肚子吗?”听了听也觉得,好像也对喔,顿时就觉得不好意思,遮起了自己的脸。

当别人的意见和我不一样的时候,我总觉得他是在否认我,并没有认可我。但我是多么希望被别人认可,所以我就有点主观意识上“强迫”的希望他们接受我的意见,但都是以失败告终。

不善言辞的我本身对待于人际交往问题就是个困难,我也是一个被动的人,一般我不会主动的与陌生人说话,对他们总是保持着一种距离。但如果和我混熟了,我就会拼命的跟他们开玩笑。把他们当做真朋友,也对他们说心事。但是,成长中越来越多的烦恼,让我情不自禁的向闺蜜们吐露心声。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却遭到了第一个闺蜜的不满,当然,她没有向我说,而是对另一个闺蜜说了。然而也是另一个闺蜜转告给我的,后来,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或许觉得没什么,我还有另一个闺蜜。但时间越过越久,负能量总是会爆发,我的第二个闺蜜也听厌了,也受不了,选择了离开。当时我就感叹:我是有多伤感,她才会选择离开。但是她的离开让我学会了独自面对困难,即使孤独,也无从选择,后来我也慢慢习惯。

而且闺蜜离开我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没主见,总是找借口。传播给她的永远只有负能量,后来,我的心碎了,再后来,也看淡了,于是我选择了默默的不打扰,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我害怕打扰了传播的全是负能量,“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是真的害怕自己一直这样子负能量下去,但我也习惯性的选择了孤独。她还嫌我懦弱,我知道这是我一直以来不敢面对的问题。她也因为我的懦弱而把我我告诉她我所谓的心事,转眼之后她却当笑话一样,告诉了别人。她嘲笑过我的懦弱,但是没有想过要帮助我解决,而是选择嘲笑,生性敏感和小气的我自然而然看清了她,最后我把她带给我的伤害轻描淡写,不再为她而伤心。

听说过一句话:“这么怀念过去,现在一定过的不好吧”,的确,我是个念旧的人。因为以前的回忆太美好,所以总是回忆,而不敢面对现实。对待于自己想记的东西,记忆力极强的我,对于错过的回忆还是美好的回忆,亦或是别人对我的伤害,一般情况下我都会记得比较清楚。我深知对待与美好的回忆,记着是很好的。对于别人对我的伤害,记的太久就不好了,我尝试去忘记它,但是我往往想着它。总是以自我为中心的认为别人应该对我好点,不应该那样。但是这些想法,却从不会向别人提出,如果我不去记它,把它忘记,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一定能够忘记。但是一旦现在些情景触碰了它,使我想起了那段回忆,我就会觉得不堪回首,不敢面对。

但是后来,我听到了爸爸教训哥哥的一句话说道:“你不与别人交谈,这样下去是不行的。”突然之间我就想到了现在失败的自己,不也是这样吗,选择自己孤身一人,他们不知道我的孤独,因为上学的我肯定有很多朋友,但是不知道我这半年来活的堕落。我也希望能够改正这个缺点,变成一个阳光活泼的人,但是,我刚刚意识到自己身后没人,谁能够帮助我度过这个困难的,或许只有自己吧。

用我以前闺蜜的话来说:“你就像一个病人”,的确,我的小气使我走上了极端。现在的我,要多堕落有多堕落。我后悔把自己变成这样的自己,这段时间我遇到了最失败的自己,现在的我后悔,想要改正。不知道是否还能来得及,我希望自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努力地改正自己的缺点,通过自己的努力遇见最好的自己。给我点时间,我相信我能行。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