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500字作文

夏至_关于夏至的作文500字

2020-04-02 15:20:01
相关推荐

夏至,夏至是多么美好,我们的青春在这夏至里宣扬;我们的歌在这夏至里畅响;最美的初恋在这夏至里悄悄发生。夏至,是我们青春荷尔蒙的开始,夏至的夜晚,星辰满天,黑夜中的一切都应照不宣的缄默着。

夜晚的风迎合着晚间虫蝉的鸣叫,树叶沙沙的响着,路旁的路灯泛着微弱的光晕,衬着树叶,带着一股神秘的,古老的气息。晚间的莲偷偷地收起了她的三寸金莲,使她在这朦胧的月光下如一个伤情女子般隐藏了她的心,她的美,让她有一种空谷幽兰的美,这种美,美得让人窒息。黑夜中的一切犹如一个个的精灵,互相挑逗着。慢慢走过,会看见树留下的影子,像站岗的哨兵;慢慢走过,会看见行人留下的足迹,就像晚风吹过树梢,所带给叶子的悸动一般。夏至夜晚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你听,风吹过的声音,合着虫蝉的鸣叫,谱成了一段属于夏季的交响乐。你闻,风吹过的地方弥漫着花的芳香,沁着青草的甘甜;你看,风吹过,吹起了一穗槐花,在风中摇曳着,绽放着它们的笑脸,每一朵槐花,都犹如一只小小的、张满了帆的小船,在晚风中航行。夏至中处处充满了激情,我们在这场青春季里唱响我们的歌,最美的初恋,在这悄悄放生,回过头来,回味那莲的幽美、槐花的清幽、灯光下的秘影。就这样,夏至风吹过,吹起了我们的帆。

夏至风吹过的地方,引起了阵阵涟漪……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