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200字作文

绿荫草地上_学生作文200字

2020-04-04 15:25:01
相关推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草原上小草探出了头,成了绿色的海洋,海洋上有无数只小鱼叫作蒲公英。

小鸭子长大了,成了一只年青的鸭子,它被这片海洋给迷住了,从家里展开它洁白的翅膀一步一步的飞跑过来,停在了海洋的正中心,观看美景。

4岁的孩子在窗前看到了这美景,又看到鸭子在中间,那时他不知道是鸭子,觉得好奇,就从家门口走出来,在离鸭子有三四米远的时候开始蹲下来,小心翼翼爬到鸭子旁边,高兴的看着鸭子,并和鸭子一起往前散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