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橘树_状物作文250字

2020-04-04 14:25:01
相关推荐

有一种树,它是春天的代表,无疑,就是橘树了。

刚春天的时候,还开着一朵朵美丽的白花,风儿轻轻吹过,淡淡的幽香飞满了整个院子,引得我和姐姐都没心思写作业了,都跑出来看它。

夏天,烈日炎炎,花儿谢了,橘树开始长出一片片叶子,树叶绿油油的,知了吱吱叫着,仿佛在赞美橘树。橘树听到了,开心的把小橘子给长出来了。

秋天,果实累累,橘子宝宝们成年了,已经可以吃了,橘树妈妈既开心又难过,因为宝宝要离开它了。离别之际,橘树妈妈低下头在风中轻轻低语。

冬天,寒风刺骨,橘子宝宝们被摘光了,但橘树妈妈的叶子依旧绿油油的,让冬天显得不那么荒凉。

我爱这生意盎然的橘树。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走错班级作文 我去过最美的地方作文 初三写人的作文 我最盼望的那一天作文 那次我真的作文 六一那天作文300字 扬州一日游作文 回望历史作文 鸭血粉丝汤的作文 美的心灵作文 爱发脾气的爸爸作文 八年级上册作文新闻 榜样为题的作文 中学生优秀作文片段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四年级第七单元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作文600字 尝试作文450 只要努力就会成功作文 人在旅途作文800字 秋天景物变化的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真实与虚假作文 逆袭作文素材 乡情300字作文 走进图书馆作文 借景抒情300字作文 蓝鲸的自述作文 历年高考语文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