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橘 树_描写橘树的作文450字

2020-04-04 14:25:01
相关推荐

春天到了,到处生机勃勃。小草穿上嫩绿的衣裳,在暖洋洋的太阳下睡觉,大雁从远方飞回来,橘树也冒出了小绿叶,小绿叶像小宝宝一样,一天天慢慢长大。

橘树长出了嫩绿的芽儿,也开上了洁白的花儿,远远一看,好像小小的云落在了枝上。近近地看,白白的橘花在风中优雅的盛开着。

夏天,橘树枝繁叶茂,花瓣谢了,长出了一个个黄豆一样大的小橘子,我对它说:“橘子呀,快点成熟吧,我想吃你。”知了在橘子树的叶子下唱歌,好像在唱:“啦、啦!我在这些茂密的橘树叶下凉哇啊!谢谢……”

—秋天,橘树上的橘子长大了,把橘树的枝干压得摇摇欲坠。秋天,橘子宝宝们成年了,已经可以让人们品尝。但橘树妈妈既开心又不舍。它低下头,在风中对着孩子们轻轻低语。它椭圆椭圆的,像一个个变小的南瓜。把皮剥开,金黄金黄的果肉非常鲜艳。一闻,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橘子皮非常光滑,剥开果肉相连,就像十个兄弟围在一起取暖。尝一口,酸酸甜甜的,像吃了糖葫芦一样。

冬天,橘子们离开了妈妈,它们的好妈妈不怕鹅毛大雪,艰难的挺立在风雪之中。

我喜欢橘子树,因为它一年四季都有各种各样的变化。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3-21 11:41liaokaide[福建省网友]IP:737845300
    这篇作文详细描绘了橘树的魅力,让人仿佛置身其中。作者善于运用形象的描写,让我对橘树有了全新的认识。期待能够多读到作者的作品。
    顶6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家中的变化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800字 秋游作文六百字 意志力的作文 我爱小白兔作文300字 2018年全国二卷高考作文 我是一朵花六年级作文 论读书的重要性作文 英语作文连接语 最熟悉的人作文五百字 国庆爬泰山作文 密码作文800字 禁毒征文600字作文 晚霞的作文350字 关于变革的作文 暑假作文50字 高考满分作文好句 绿豆生长过程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作文加赏析 参观云南省博物馆作文 我眼中的美800字作文 写一种动物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三年级 妈妈的一天作文200字 打屁股机作文 简短作文素材 写酒的作文 写猫的作文 阅读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