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600字

弘毅心路_叙事作文600字

2020-04-06 13:40:04
相关推荐

八月的风,苍凉,苍凉。

当破晓尚未划落苍穹,我们已然整齐一致地拍好了队伍。全长30公里的徒步旅行对我们而言显然是个遥不可及的任务。咬紧牙关,脚踏实地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

炎炎烈日悬在头顶,大汗淋漓浸湿了衣服。拧下矿泉水瓶盖一饮而尽,但我们的目光凌驾于堆积的废瓶之上,我们咬紧牙关,抹去额前的汗水。即便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我们依旧向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漫长的路途被我们一点一点踏完。凝视着“日月洲”金色的胜利标牌,身体上的疼痛仿佛一瞬间抽空。此刻,我们内心只有骄傲,因为我们用青春谱写出了辉煌,目睹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如果说弘毅之旅是艰难沉重的,那么,户外活动却恰恰相反。丰富多彩,意义非凡,令人铭记于心。有趣的游戏互动更让我们明白团队的意义。队员用自己的身体搭建成通往成功的道路,我们踩着那些“肉盾”,甚是不忍。可当我们胜利时,又露出不易的笑容,围着他们欢呼喝彩。

在外人眼里,这也许仅仅只是场长达8小时的步行。但对于滨河的莘莘学子而言,它代表的是我们坚持不懈、团结有爱的毅力的弘扬。宋代杨时为求教程颐不顾雪天的恶劣环境,奔波数里,并诚心在门外等候,不顾雪落在自己身上,这才有了“程门立雪”的佳话传诵。

因此,要想磨砺出惊人的意志,我们必须经历重重困难。越王勾践充当俘虏时,饱受争议,忍受卧薪尝胆智库,最后战胜了吴国。亦然,我们还需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态度。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旅途长了,人的本性就会渐渐暴露出来。而我们要做的,便是控制自己,守住出现,让坚持、合作的优良品质传承下去。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唯有新的步伐永不停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