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征途要弘毅_写事作文700字

2020-04-22 10:27:08
相关推荐

打颤的双腿,哆嗦着的是勇往直前的魄力;沙哑的咽喉,呐喊着命运的臣服;黯红的肤色,折射出了青春的光彩。

夕阳的余晖洒在校门口,三五成群的“战士”互相倚靠在一起,笑容是对他们成功的最好的赞誉。

回首顾视,一幕幕画面如泡沫般在眼前展现,这幅是他两人扶着对方的肩膀勇往直前,那幅是一群女生挽起对方的肩膀在石子路上奔跑。

坚持,是墨梅放弃了绚烂的夏夜,选择在飘雪的冬季散发一阵古韵芳香;坚持,是磐竹“任你东西南北风”的坚韧;坚持,是秋菊宁可抱香枝头,也不愿与污泥为伍。

听从内心的驱使,我不经意的戳破了一个叫“不累”的气泡。一辆辆大巴车从我们身边驶过,同学们嬉笑着:累了吧,上车吧。总有坚定的声音在队伍中响起:不累!这是自信,这是刚勇,这是决不屈服。命运,不配做我的对手。一千句一万句凝成一滴滴滋润身心的灵液,缓解了我们身心的疲惫,我们是永远不会屈服的雄鹰,振翅高飞,就会有属于自己的春天。

细细品来,弘毅并不仅仅是指磨练意志,更是今后学习生涯中的写照。“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没有坚持,我们如何能看到霍金用智慧诠释宇宙;没有坚持,又如何能看到《红楼梦》中曹雪芹的字字珠玑;没有坚持,我们如何能看到那曾洒满前人热血,如今湛蓝的令人落泪的天空。

滨河学子在我看来,能坚持到底的个个也绝非蓬蒿之徒,他们有毅力,有胆识,不怕苦,不怕累,他们是民族之林的根基,他们是守卫边疆的战狼。

弘毅之途,亦可恢宏志士之气,每当面对挫折时,不妨低下头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路程。红军能走三万五千里,我们难道就不能走上区区六十里了吗?弘毅,难道就不是“红忆”了吗?万里长途,伏于脚下;弘毅之旅,促我奋发。

“征途要弘毅,天下舍我谁?”迈出的每一步,都是青春壮歌中最美妙的音符,我沉浸于七个小时的演唱会中,天籁令我无法自拔。进德要修业,弘毅需笃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