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动物作文

三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之二

2020-04-07 13:50:06
相关推荐

雨后,我在树的叶子上发现了一只蜗牛,虽然在学校、花园、植物园里我都观察过蜗牛,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观察起它来。

蜗牛有一个灰色的旋转状的外壳,就像一个小扣子。其实,就是它自己建造的:“小屋子″。它爬到哪里,就把它的“小屋子”背到哪里,反正,它也不嫌重。刮大风,下大雨或者是有危险时,它就会缩回“小屋子”里,它把“门”一关,就在里面睡大觉。

蜗牛的头上有四根触须,有两根长的,有两根短的。啊?长的触须上有两个小黑点,我知道那是它的眼睛;短的触须是用来闻气味的。这四根触须对蜗牛是很有用的。我用手碰了一下它的触须,她一下子就把触须缩回去了,又慢慢的把触须伸长了。蜗牛的身体是黑色的,非常软,能伸能缩。腹部长有乳白色的肉片,又扁又宽,还能分泌出一种黏液。所以,蜗牛爬过的地方会留下痕迹。

我记得书上说,蜗牛出去找东西,无论找到没有,都会沿着来时留下的痕迹找到出发的地方,然后睡大觉,蜗牛的尾巴尖尖的,抛在身后。我越看越觉得好看,就把它带回家里,养在了我建的“五星级宾馆”里了。

蜗牛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它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五一见闻 我的爸爸小学作文 真与假议论文800字作文 初一作文600 争做文明人作文 高中军训感受作文 鼓励孩子的作文 上海迪士尼一日游作文 陶瓷作文400字 写爸爸的作文300字 写一篇关于水果的作文 传统节日三年级作文300字 老师运动会作文 春节的作文600字左右 描写小河的作文 写一件事的作文350字 家乡的小河作文500字 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接受与拒绝作文 思念家乡的作文800字 作文素材书推荐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描写人的作文200字 告别老师作文 写绿萝的作文300字 万能作文结尾 作文过渡段摘抄 聆听作文600字 瀑布作文400字 怎么写作文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