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续写 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作文400字

2020-04-08 08:40:08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同学,也是我的好伙伴,我们一起玩、一起快乐的学习,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从成为一年级的小学生开始,我们就同班,直到四年级才分开,这更让我留恋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剪着一排整齐的刘海,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虽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话和幽默的语句常常从她的嘴里快乐地蹦出来。笑的时候,别提有多灿烂了!

记得在这三年里,我们同是班长,同是竞争对手,在学习上常常是你追我赶,从不妒嫉对方,在私底下,我们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虽然也有时为某件事情争执,但过不了一会儿,就马上和好了。在上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我们班发生有一场传染病“水逗”,好多同学都被传染上了,全身长满了痘,有些还没有完全好的同学怕学习掉课,没等好了就来上课。这样也是有传染的。老师没办法,只好采取了分隔的形式来上课,没得的坐在前面,得了的坐在后面,中间还隔了一个走廊。有些同学在上课进教室时很慌乱,我们做为班干部,要维持纪律,同学们总是发出一阵阵尖叫声,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但这时,她紧皱着眉头,眉宇间形成一个“川”字,拿起教鞭就在讲台上使劲地敲起来,喊道:“安静、安静……”同学们一愣,都安静地进取教室。我对她在慌乱中表示镇定的心态暗暗的表示佩服。

我就是这样喜欢她、留恋她,多么想再在一起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战争的残酷作文 心爱的礼物作文 初二游记作文700字 作文网 妈妈笑了作文200字 扬长避短的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英语作文 关于学校变化的作文 我是怎么来的作文 惊喜的事作文 奇妙的和谐作文方和圆 我的信仰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的作文300字 描述同学的英语作文 数学趣事作文 绑架作文 的作文素材 描写校园景色作文 以什么为友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写人 二年级我的朋友作文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300字五年级 鲁迅故里的作文 小学生怎样写好作文的方法 母亲的怀抱作文 一次大扫除作文400字 守护诚信作文 我的小学作文 写一篇水果的作文 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