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赏梅_美丽的梅花作文400字

2020-04-09 10:35:06
相关推荐

今天,风和日丽,我们举家驱车去杭州植物园看梅花。

一到“灵峰探梅”景点,我就被腊梅的浓郁的香味吸引了过去,一朵朵小花像一盏盏黄色的小灯笼,真可爱。一株红梅镶嵌在腊梅中间,含苞欲放,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真是“一枝独秀报春来”。

走着走着,眼前突然现出一片开阔地上,上面种着一大片各种各样的梅花,秀枝横逸,千姿百态,有的已经欣然怒放,有的含苞待放,一半开,一半放,可美了!真是“红粉绿萼遍地开”。在暖暖的阳光下,红梅,白梅,绿梅,“黑美人”摆着不同的造型迎接着四面八方的游客们。草丛里还有紫色的不知名的野果子路边还有许多形状各异,五颜六色的小野花都在朝我们一个劲地点头。向远处望去,白云,蓝天,绿树和各种梅花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精美绝伦的油画。我知道它的作者除了辛勤的园丁外还有万能的大自然。

我还仔细分辨了它们的香味:腊梅最香,红梅散发着淡淡的香味,绿梅和白梅基本上闻不到香味。绿梅还能入药呢,有清火明目的功效。

啊,美丽的梅花,您从寒冬而来,在寒雪中开放,你从不争春,却最先散发着春的气息,告诉人们春天即将来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