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600字

童年的无知_有关童年的记叙文600字

2020-04-10 17:35:06
相关推荐

童年如一面静静的湖水,波纹就像童年记忆里的曲折感受,有悲伤,有高兴,有委屈,还有疯狂等等。

二年级的夏天,妈妈出差去了,家里只剩我和我的“爱犬”一一小宝了。那时,我刚把作业做完,肚子有点饿,我不禁想起了妈妈平常做饭的情景,我心想:好不容易有一次可以一个人在家玩,就要做些“好”事。心想后,我便对小宝说:“今天你的晚饭就由我来准备啦!”说完便哈哈地笑了起来!但是做什么好呢?我把小板凳提到了冰箱前,再站在板凳上拉开了冰箱,望着里面的食物。突然我眼前一亮,对了!炒蛋,这个好,太容易了。

于是我把鸡蛋拿了出来,放在砧板上,接下来应该把手洗干净,把碗和狗狗的饭盆准备好,嘻嘻,我真聪明!不说了,我一定要在妈妈回来前做好。

准备好东西后,我又想:怎么把鸡蛋打好呢?又是一瞬间,我想到了一记“妙招”,就是把鸡蛋从中间切过去,再用碗接住,我真是个天才!说罢,便拿出水果刀,信心满满地切下去,我使出九牛二虎的力气,总算好了。就连小宝都汪汪地叫着,它好像在说:“姐姐真聪明!”

接着,我把锅热好后,将蛋液倒入锅内,一瞬间,蛋清便像小鱼吐泡泡那样,冒出了白“泡泡”!片刻后,我便夹了一点点鸡蛋放在碗里尝了小口,哎呦,一点味道都没有。我又想起了妈妈做我爱吃的菜时,会放油,盐等,我赶紧将盐一勺一勺地往锅里放入。我虽然那时还小,但我也懂好东西是要分享的。我便把鸡蛋分了一半给小宝,哪知它闻了闻后一脸嫌弃地走到了狗粮前。哎,不给我面子,我还不给你吃了呢!我满心欢喜的尝了一口,哇!真难吃!早知道我就不做了,浪费粮食了。

妈妈回家后,我跟妈妈说了整件事情的经过,她竟哈哈大笑了起来。

每当我再回想起那事时,脸都红了,小时候我竟这么无知,真丢脸。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运动员作文素材 写一篇关于游泳的作文 下雨蚂蚁搬家作文 对老师说的心里话作文 象征意义作文 校园窗外作文 关于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千人衣作文 myfuturelife英语作文 谈勤奋 作文 我的新邻居作文 英语作文高考 初中作文好句 一只流浪狗作文 我的快乐作文150字 介绍景点的作文 暑假快乐生活作文 鲁迅传记作文800字 写考试失利的作文 当我面对什么的时候作文500字 我的人生作文 我喜欢的同学作文 优秀中考作文记叙文 留心观察的作文 遇见你很幸福作文 有关勇敢的作文题目 写春天的景色作文 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 森林交响曲作文 五年级作文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