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四年级作文

有关我学会了炒饭的作文

2020-04-15 17:35:06
相关推荐

妈妈每天都要上班,给我做午饭的任务就交给爸爸。爸爸以前是教师,别看他讲课有一套,可一到厨房做饭,总是手忙脚乱的,做的饭也不好吃。为了让午饭好吃,我决定跟妈妈学一手。

那天妈妈做饭,我也走进厨房。只见她打开锅盖,看见里面有剩饭,就对我说:“咱们吃炒饭吧。”好,我最爱吃了,今天就跟妈妈学这一招吧。

第二天中午,我对爸爸说:“今天我给你露一手。”我把锅放在煤气灶上,点上火,倒上油,油热了,再把鸡蛋倒进去,鸡蛋变蛋饼了,该放什么了?糟了,忘切葱花了,是爸爸帮了忙,把葱花放了进去了,然后把饭倒进锅里,拿铲子来回地翻着,锅里不时传来“吱吱”的响声,还散发出鸡蛋的香味。该放盐了,放多少呢?都怪昨天没看清妈妈放了多少。我就勺了一勺,再放点味精,大功告成。

我给爸爸和自己都盛了满满一碗,尽管饭咸了一点,但我们还是觉得香喷喷的,因为我学会了炒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夏天的作文400字 绿萝的作文600字 一支铅笔作文 不受外界影响作文素材 未来的动物作文 三年级景物作文 作文玩具 最美夕阳红作文 考研英语一作文平均分 我想让妈妈高兴的作文 眼神作文600字 体测运动会作文 五十年后的学校作文 我的朋友600字优秀作文 小燕子作文300字 我的未来 作文 最想告诉你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描写未来科技的作文 摔跤作文450字 读书节活动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350字作文 我的教室英语作文 《我》作文 我的偶像英文作文 花不只开在春天作文 桃树的作文100字 学校新貌作文400字 工匠精神作文500字 苏州山塘街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