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事作文

我学会了鸡蛋炒饭_叙事作文350字

2020-04-26 09:51: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妈妈要教我炒蛋炒饭。

只见妈妈把一碗过夜的冷饭倒进锅里,再倒入一点菜油,拿起锅铲左右翻炒,然后,妈妈让我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一袋青豌豆和两根火腿肠。我心想:哈哈!打个鸡蛋有什么难的,切火腿肠就更容易了!我把鸡蛋往碗边一敲,就有了一条明显的裂缝,我双指往裂缝里一掐,嘿!蛋黄和蛋清就流了出来,我拿起筷子,在碗里让蛋黄和蛋清搞了个“亲密接触”。然后我拿了一把切水果的小刀,把火腿肠对切开,再切成小丁。可是,我切着切着,看见外面有小朋友在玩游戏,分了神,一不小心切到手指,“妈呀!”我大叫一声,把水果刀丢在一边,一个人坐在凳子上“呜呜”地哭了起来。

妈妈走过来,温和地对我说:“宝贝,不要向困难低头!这点小伤过几天就好了。”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燃起了坚持的火焰,我连忙把火腿肠丁和青豆倒进锅里,继续炒,一碗香喷喷的蛋炒饭就炒好了。

妈妈尝了尝我做的蛋炒饭,微笑着点了点头,说:“我的女儿终于长出息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04 07:22薄凉薄情眼底深情[青海省网友]IP:1731702684
    @葵花班帮主期待你分享更多的厨艺心得,加油!
    顶8踩0
  2. 2020-11-07 06:27葵花班帮主[辽宁省网友]IP:3412265193
    太棒了!鸡蛋炒饭是很实用的料理,学会了一定能在日常生活中派上用场。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