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五年级作文

告诉你一个秘密 作文

2020-04-16 09:20:09
相关推荐

我妹妹可是我们家出了名的“调皮蛋”。我的东西常常被妹妹“偷”了。一天放学后,我正要去写作业,妹妹向我借水性笔,我不同意,第二天早上,水性笔不翼而飞了。原来妹妹在晚上睡觉之前先把东西放到自己书包里,那可怜的水性笔笔直地躺在那儿,等待着主人来救它。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块卡通橡皮,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小心翼翼地把橡皮放到桌子上。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妹妹嘻皮笑脸地说:“姐姐,你的橡皮真漂亮,借给我看一下行吗?”我不知是计,就答应了。第二天早上,我本想让她把橡皮还给我,可她却说:“姐姐,再借我玩一会儿吧。”年复一日,我已经忘记了这件事。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妹妹的书包里发现了我丢失的橡皮,恰好被妹妹看见了,她“哇”地一声哭开了,妈妈听见哭声走了过来,“你欺负妹妹了吗?”“没有。”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训了一顿。

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可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和你的作文 写对不起的作文 武汉的桥作文 收获的作文怎么写 遇见青春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300字 游紫蓬山作文 特殊的爱作文 大扫除作文400字 我与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如何保持健康作文英语 三年级作文的格式 英语作文120字带翻译 常州恐龙园作文 文化作文开头 一件美好的事作文 庭中有奇树作文 秋天的稻子作文 学会控制情绪作文800字 突破 作文 经典的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和开头 心中的梦作文 慢慢读懂你作文 应聘英文作文 描写绿豆的作文 另一面作文 初中写事的作文600字 回忆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