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告诉你一个秘密_叙事作文500字

2020-04-25 15:45:01
相关推荐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喜欢“雷声”,但不是下雨的“雷声”,而是我妈妈的“雷声”。

每天早上,当我还在做梦的时候就被一阵“雷声”给惊醒了“快点起床,要迟到了”。我洗脸刷牙时,又是一阵“雷声”:“认真洗、洗干净点儿”。周未,我看电视的时候,“雷声”又追来了:“快睡觉,明天再看”。唉!我的天哪!天天都是如此,真是烦死人了。

后来,经过一件事后,我对“雷声”改变了很大的看法,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很多,写到很晚,因为太累了,想早点休息,所以不想写读书笔记,心想反正老师也不是天天检查,明天再补一篇。这时,姐姐走进来问我有没有写完作业,我胡乱地敷衍过去了,收拾好书包,赶紧刷牙,准备上床睡觉。这时妈妈回来了。她叫住了我询问我的作业是否完成,我心虚的回答:“有啊,姐姐都检查了”。但她好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命令地说:“给我再看看”。我极不情愿地拿出书包还小声嘀咕着她的麻烦。

她一边检查一边询问学校上课的情况,最后她质问我。“功课真的全部完成了”。我胆颤心惊的点点头:“还是不老实”。一阵从未听过的“阵雷”把我吓哭了。这时她放低声音对我说:“好孩子是不说谎的”。于是,我如实对妈妈坦白了。她原谅我了,并陪着我一起完成了当天的读书笔记,那时已经深夜了。

从此,我对妈妈的“雷声”有了新的认识。正是这“雷声”,不断地督促我改正缺点,不断地督促我认真学习、慢慢地,我喜欢上妈妈的“雷声”了,知道吗?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一个秘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和你的作文 写对不起的作文 武汉的桥作文 收获的作文怎么写 遇见青春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300字 游紫蓬山作文 特殊的爱作文 大扫除作文400字 我与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如何保持健康作文英语 三年级作文的格式 英语作文120字带翻译 常州恐龙园作文 文化作文开头 一件美好的事作文 庭中有奇树作文 秋天的稻子作文 学会控制情绪作文800字 突破 作文 经典的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和开头 心中的梦作文 慢慢读懂你作文 应聘英文作文 描写绿豆的作文 另一面作文 初中写事的作文600字 回忆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