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400字作文

有一种追求 叫精忠报国_八一建军节作文400字

2020-04-16 08:20:09
相关推荐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定为每年的八月一日,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而这个伟大神圣的日子便是今天。

今天国旗格外鲜艳,红领巾随风飘扬,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为祖国骄傲自豪的神情,是啊,70周年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70周年了,在这70年间黑暗被全部抹去,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真正的光明,我们人民得到了真正的自由,推翻了压在头顶上,让我们喘不过气的三座大山——官僚主义,资本主义,帝国主义,但这是伟大的革命先烈们赠予我们的,而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就要靠我们自己了。我们的肩上背负着极其神圣的使命,我们的心中藏着自己的祖国,我们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民族未来的希望,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大声高呼——“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

去吧!雏鹰应该展翅高飞,才能学会翱翔的本领,猛虎应该展喉咆哮,才能学会征服森林的本领,我们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够学会报效祖国的本领,永远要有一颗爱国的心,当有人问你为什么读书,不要再迷茫,大声的告诉他——“我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而读书。”

永远要记住——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