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抓贼记_六年级写事的作文1000字

2020-04-20 17:45:07
相关推荐

往事如烟,多少回忆已经随风飘散,不过还是有些点点滴滴不能忘怀。

记得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我突然肚子疼,可能是因为中午吃了一盘粉蒸排骨,后来又吃了一个冰淇淋,估计是两个水火不容,正在肚子里打架呢。

于是,老师把我带进了办公室。平时去办公室都是因为被训,而且其他老师都在,原来办公室还可以这么安静啊!老师让我躺下,给我弄了个热水袋捂肚子,然后就去上课了,她说,如果等下我还是肚子疼的话,就带我去医院。

我捂了一会儿肚子,似乎就好了,看来粉蒸排骨和冰淇淋的仗已经打完了,不过谁胜谁负,也不告诉我一声。于是,坐不住的我就在办公室里闲逛,那里瞧瞧,这里看看。这时,我在老师的办公桌上的书里发现了一个什么东西,我把它抽出来一看,咦,原来是一沓钱,购买校服用的。哇塞!这么多钱可以买多少粉蒸排骨和冰淇淋了,老师也真是的,这么不小心,空无一人的办公室,万一被别人拿走了怎么办。我的写个纸条提醒一下老师,不对,万一被小偷盯上了,不等于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这时,我听见办公室外面传来脚步声,有人进来了。我把钱放到了抽屉里,赶紧躲到了办公桌底下。看到一个体形微胖,个子还不高的人走了进来,直接走到办公桌前面,还一直嘴里念叨着:钱呢,明明是放在这里的呀?我心里一震,心想:这个人在上课的时候来办公室,还鬼鬼祟祟的找钱,难道这个人是贼?看来还是事先踩好点的,明摆着冲着我们的校服费来的。不行,我不能让这个贼得逞。

平时我也是看多了武侠小说,如果我抓到这个贼,岂不是能成为全校的风云人物?于是,我看到角落有一个扫把,直接冲出去,拿起扫把大叫一声:小贼哪里跑。他被叫了起来,看到我要打他,吓得跑了出去。不能放过他,我要把他交到老师那里去。

于是,我追着他满学校跑,现在正是上课时间,教室里的学生听到外面传来的吵闹声,哪里有心思听课啊!纷纷看向外面,老师闻声也走了出来,大声呵斥:“这是哪个班的学生啊?老师不管吗?”

我一直追着“贼”跑到了我们班的门口,然后把他赶进教室,对老师说:“老师,我抓到一个贼,他想偷我们的校服费。”老师立马让我住手,生气地说:“这是你们新来的科学老师,不是什么贼,他是要替我们购校服。快给老师道歉!”我一听,立马毕恭毕敬地给老师道歉,心想:这下惨了,一开始就得罪了科学老师,那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啊!然后我就真的成为了学校的“风云人物”了。武侠小说害人呐,自此,我已经远离武侠小说了。

后来,回母校的时候,老师还是会提起我当年的风光事,我笑了笑,真是年少不懂事啊!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冬天真美作文500字 金黄色的秋天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青春作文 写一篇描写花的作文 时代造英雄作文 沉潜作文素材 游记作文600字初二 亲情作文600字初三 荷花池作文600字 秋天的枫叶作文500字 和谐之美作文600字 有关节约的作文 知恩图报的作文 包粽子作文300字三年级 初中新闻作文 梦想作文1000 歌颂祖国作文600字 感人作文素材 我的梦想三年级作文 憧憬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 作文 我的端午作文500字 采桔子作文 我懂了一个道理作文 我喜欢的语文课作文 真挚的友情作文 河流污染作文 在什么中什么作文 什么是叙事作文 关于桂花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