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规章制度

公司员工廉洁自律若干规定

2020-04-21 11:06:08
相关推荐

房地产开发公司员工廉洁自律若干规定为贯彻集团公司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落实领导责任制,切实加强公司廉政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把北湖商业街建设好,特对公司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作如下规定:一、不准收受勘察、施工、监理等业务单位、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因各种原因未能拒收的,必须及时向组织说明并上交。二、不准接受可能对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管理规定有影响的礼物馈赠和宴请。三、不准在勘察、施工、监理等业务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有关票据。四、不准为谋取不正当的利益,在经济往来中违反有关规定,以各种名义收取回扣、中介费、手续费等归个人所有。五、不准在工程招、投标中徇私舞弊。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坚持集体研究和公开监督制度。六、未经集体研究决定的事项,不准个人私自作出承诺。七、不准用公款支付个人名义的宴请。不准违反接待规定进行公关接待和业务接待。八、不准利用职权为配偶、子女和其他亲友经商办企业提供任何便利与优惠条件。九、不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窃取、骗取或以其他非法手段占有公司财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