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事作文

父母的爱_有关父母的记事作文350字

2020-04-22 17:42:10
相关推荐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诗句是天下的孩子都该知道的。父爱、母爱是什么?

记得有一次,中午一放学我就连忙赶回家。回到家,爸爸说:"妈妈出去帮你买东西啦!"

听了爸爸的话,兴奋的我连吃饭都吃得快了。下午放学后,我狂奔回家,兴奋地蹦进了家门。妈妈说:"我帮你买了两条小裙子哦!"妈妈把那两条小裙子拿了出来,第一条,五彩缤纷的色彩,精美的图案和美丽的条纹,凑成了一件漂亮的连衣裙了!第二件可不一样了,有像雪一样的白色,下面还加了几层白纱,美极了!这就是公主裙。我问妈妈:"公主裙那么贵,你还敢买呀?"妈妈回答说:"为了我的宝贝女儿呀!"这时,我看到妈妈头上有许多汗,顿时觉得母爱太伟大了!

还记得有一次,哥哥生病,爸爸就第一个冲回家,抱哥哥到医院看病。医生说哥哥没事之后,他才坐下来休息,但他累得满头大汗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让我想起了父母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爱

指导老师:付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