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500字

永恒的风采_以比赛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2020-04-22 13:18:09
相关推荐

赛前风采

往日安静的操场今天人山人海,操场里传出校长致开幕词的声音。在此之前这里走过了班旗方队、彩旗方队、各运动员教师代表方队。同学们穿着整齐校服,都洗的发光了,一点一滴都表达了对这次比赛的重视。方阵里的同学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光彩夺目,步伐整齐,口号响亮。

这就是赛前风采,青春、热情、向上。

赛中拼搏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男子1000米和女子4×100接力了。

我们班的体育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因此比赛前运动员们一直很紧张,班主任不停地勉励大家。“呯”的一声,男子一千米的运动员冲了出去,“呼”的一声,入眼只有一抹身影。随着呐喊声、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班主任和同学更是激动地站了起来,“加油,加油”同学们都把嗓子喊哑了。近了,更近了,他们跑过了一千米的终点。

接下来就是女子4×100接力了,起跑第一棒和第二棒成绩都非常好,因为一点小失误第三棒的时候,我们班落到了最后一名,第四棒接住了,运动员拼尽全力向前飞跑,追赶着前面的同学,终于仅仅以一步之差获得了第三。虽然不是冠军,但我们仍为她骄傲。

这就是赛中风采,不言败,不放弃。

永恒风采

多少汗水,多少努力为的就是这一刻,为的就是班级的荣耀。虽然这次竞赛中,我们没有取得最佳成绩,但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是赛出了风格,这何尝不是一种胜利?

这就是永恒的风采,团结、拼搏、向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期里的新鲜事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350字 秋天的银杏叶作文 走过...作文 一路欢歌作文 边疆战士作文600字 成长经历作文500字 关于微信的英语作文 拔河比赛三百字作文 审时度势的作文 作文我的同学200字 小小心愿作文 关于写狼的作文 描写红烧肉的作文 种多肉作文 九江南山公园作文 语文话题作文 高考作文真题 成长记事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的作文 精益求精的作文素材 teamwork英语作文 秋色作文300字 我最亲爱的人作文 作文万里长城 3年级作文我的同桌 温暖的旅程作文开头 写一则新闻消息作文 黄岩蓝美庄园作文 爱国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