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道路漫长 笃定行走_描述校园旅行的作文700字

2020-04-22 10:27:08
相关推荐

我们一生复杂,一生追求,总觉得幸福遥不可及。不知那朵花啊,那粒小小的种子,便在你的窗台上静默绽放。

归巢的太阳渐渐燃尽了热情,呈现于天地间一种在庄重沉稳的美艳。归巢的太阳不再向喷射激情之光,怀抱着金色的火焰,收敛成一团橘红的火球,将近身的云朵染成彩带。太阳是走了一天的行者,满身疲惫,亦如我。此时,它是安静的,她好像在思考,又像在回味,还有一些不舍,亦如我。

六十多里的弘毅之旅,一路上,有欢声笑语,洋溢青春的朝阳;亦有步履艰难,步步难行。六十多里,很难想象,对于新世纪集父母宠爱于一身喜欢宅于家中的“新青年”---我们,能够坚持走到路的尽头,是多么地不易。行走的目的并非抵达,而是为了参悟漫长本身。从这个意义上讲,坚持行走的人,都是同行者,这也是你我的缘分所在。而这“痛”感十足的旅途必定见证我们的成长。那种由脚掌至小腿,乃至大腿的撕裂感及酸痛感,若是你从未走过,怕是不能想象。而我们的坚持,正是这场弘毅之旅的意义所在。当然,你更是不能参透参悟二万五千里长征的非凡意义。他们凭借着他们的血肉之躯,创造了人间奇迹:只因信念在心中!

面对着迭起的新潮与时尚,年轻的心最难按捺,我们总在热泪地追逐着,都怕自己是落伍者。唯有思想与精神,是不会过时的。正处于青春的我们,从小小的弘毅之旅中,从世人难以置信的长征中,我们应当学习,学习红军百折不挠、吃苦耐劳、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精神。

新世纪的我们,有了更好的生活环境,不再为饥饿难耐操心,不再为颠沛流离折磨。可是现在的我们却还不知足,不觉得幸福。我想问,难道你不比那些受战争折磨的百姓幸福吗?你们扪心自问一下,还不满足,还不幸福吗?

心里知道,在那个角落,有一种安静而又细致的幸福正在慢慢酝酿……但愿我们道路漫长,笃定行走,不舍修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