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烦恼_记事作文700字

2020-04-22 11:48:11
相关推荐

三月草儿还未青,冰冷的雨倒是伴着刺骨的风来了,一滴滴打在脸上,寒意从皮肤渗进骨子里,亦如你转身离开时我的感受。每次想到你,心总是莫明地伤感、烦躁起来······

那时你打来电话说:父母要你去上海上学了,可是你不想,你怕有个傻瓜出远门找不到回家的路;你怕有个傻瓜累了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你怕······电话那头的你哭成了泪人儿,电话这头的我也早已泣不成声。

手中攥着你寄来的明信片,最后一行用花体写着:thedreamcometrue.可是就算梦想实现了又怎么样,如果回过头发现最初的人们都已随时间的流逝而不见了踪影,只剩下自己孤身一人,还不如留在原点,守着那些回忆,就算与时间为敌,也不想丢弃那些在这座机械城市中对我微笑、陪我流泪、深深刻印在我青春长河中的你。你不会知道,我想要实现的只是那个永不分离的誓言。

一滴雨在脚边绽放,我在那片小水洼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那朵承载着我们誓言的云彩被风吹走了,就再没回来过。那天空你还记得吗?你曾说过的不分离还有一直一直在一起。你,应该忘记了吧······

我抬起空洞的眼睛仰望天空,想锁定那片云彩曾经的位置,却被一颗豆大的雨点迷了眼睛。也许,这滴雨是曾经誓言的缩影,我们曾将它大声地告诉天空。现在,天空将它重重地还给我。当初那些话语你只当它是童言无忌,是吗?

是雨中的啥子迷住了我的眼吗?为什么我好像看到你你这阳光对我微笑,雨下大了是吧,我似乎感到我的脸上已是一片湿润。

我忘不掉那个微笑可以染绿整个夏天的女孩,我忘不掉那个落泪可以碎一地涟漪的女孩,我忘不掉那个陪我疯陪我闹陪我哭陪我笑的女孩······

你说,我不是那种能让自己快乐的人,因为我总是让离别在脑海中根深蒂固,然后是一种近乎疯狂的执着,寻找着散落在时光的快乐。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中考作文材料 凤仙花的作文 说明文动物作文500字 托福满分作文 草的作文300字 科技制作作文 写雨的作文题目 妹妹出生了作文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素材 团结的力量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400字 劳动节的作文300字 联想和想象的作文 关于心理的作文 难忘的体育节作文 我的小螃蟹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小学三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 记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三年级作文包饺子 假如我是蒲公英作文 哈密瓜作文 预测作文800字 追求与放弃600字作文 关于气节的作文 关于二维码的作文 我眼中的北京作文 学生作文评语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