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落叶惊心_描述落叶的作文700字

2020-04-23 13:45:04
相关推荐

“沙沙沙”——一袭凉风在空中飞舞,顺带着树叶的叹息,秋天就这么来了。流逝的时光为叶子染上了金色、鲜红。叶子无力抓住枝头,便悄然滑落,成为大地的被子,点缀出缤纷的大地。

“嗒嗒嗒”——我就这然在落叶丛中踏过,脆弱的残值败叶根本经不起我双脚的折磨,纷纷碎裂。太阳已经落下了,温暖的光线也渐变得冰冷。在夕阳的照射下,只留下一个萧索的黑影。我的心更是冰冷,就连心跳也变得缓慢而笨拙。在月考失败的阴影笼罩下,我整个人失去了朝气,也像夕阳一样在等待黑夜的来临。

“沙沙沙”——又一袭凉风拂面而来,冰冷的温度使我整个人一颤,便伫立在路上。又是一批黄叶被抛弃,它们在空中不断地翻转,挣扎,只为了能慢一点降落在地上。我不禁伸出手来接住落叶,它们多么的鲜红,又那么美丽,无数的细小脉纹蔓延在暗黄的叶上,每一处都那么细腻,那么美妙,似乎在诉说它的不平凡。可惜它还是悄然无声的消逝在世上。眼神一扫,看到落地的树叶铺在草地上,心想:难道我只能像落叶一般平凡的腐烂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句就这么从我心中跑出。是啊,它们悄然落下腐烂是为了下年做储蓄。“失败乃成功之母”即使失败了有怎么样,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没有落叶哪来的新叶。失败只为了更好的成功,我的心不禁颤抖了,小小的落叶那么的不起眼,但它却惊动了我的心灵。

啊——心中的悲怨,愤懑仿佛找到了宣泄口,随着我的一声长吼,彻底消逝在心灵的阴暗面中。夕阳依在,落叶依在,但似乎又有了不同。夕阳的垂暮是为了明日的蓄势,而落叶焕发了新的生机。背后的黑影被拉得斜长,但也代表了我的雄心壮志。我不在留恋身旁的风景,便昂首阔步的回到教室,继续“浴血奋战”。

哈——我想了,因为我发现,落叶不单单只为了点缀大地,也不只为了明年的蓄势。落叶惊心,惊动了一个曾经安逸的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