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是谁还没睡?

2020-04-24 08:51:01
相关推荐

是谁还没睡呢?是月亮和星星还没睡,它们正为我们照亮大地,让大地变亮。

当夜晚来临,我会看到闪闪发亮的月亮和正在闪烁的星星,这个时候,我会想到房间里,躲到棉被里,躺在床上,我会看看窗外,看到月亮和正在眨眼睛的星星,月光照在我身上,让我更快睡着。

是谁还没睡?是汽车还没睡,汽车正在下面发出许多噪音,让我无法入睡,也不能清静的安排每天要干嘛,所以我只能发呆,然后看着天花板,虽然我很无聊,但是我还静静的躺着。

是谁还没睡?是猫头鹰没睡,晚上时,它会在树枝上抓田鼠,有时候,我还会听到它的叫声,在夜里,它不会睡觉,他只会睁大它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寻找食物,也会在夜里担任哨兵。

是谁还没睡?原来是妈妈还没睡,妈妈常常十一点到十二点才睡觉,妈妈几乎都是因为工作太多,在公司做不完,然后带回家做,但是因为妈妈下午没空,所以只好在晚上时加班,然后再赶上进度。

通常如果我睡不着,就会静静的躺着,然后看看天花板,再抓抓我的毯子,再放唐诗听听,还会再发一下呆,如果还醒着,就会再在床上滚一滚,玩一玩,再发呆一下,我就差不多能睡着了。

晚上时,马路上鸦雀无声,嘘!我终于快睡着,“呼-呼-”我正要进入甜美的梦乡了,好舒服阿!终于睡着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