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我最喜欢吃的食物

2020-04-24 08:51:01
相关推荐

当同学问我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的时候,我都会说:“火锅”。

火锅有温暖的味道,里面的料有很多,有灰色的贡丸、黑黑亮亮的米血、新鲜的鱼和高丽菜还有蚵、蛤……。

每一次妈妈在煮火锅汤的时候,我和姐姐还有妹妹、弟弟都会迫不及待的一直问:“到底煮好了没有?”等到妈妈煮好火锅汤以后,我们就像音速小子一样,用最快的速度冲到客厅大快朵颐。

妈妈煮的火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连平常不吃饭,只喝牛奶的弟弟,一下子也变成“大胃王”,我们三秒就把全部的汤和料吃得“锅”底朝天了哈!哈!哈。

妈妈看到我们都吃得很开心,她也高兴得合不拢嘴。吃着嚼劲十足的火锅料和喝起来很温暖的汤汁,那滋味,真是令人百吃不厌呀!我们每次都要吃得肚子像球一样大,才肯停止。

热呼呼的火锅汤是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暖暖的火锅让冬天也变得温暖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