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救自己 救别人

2020-04-24 09:12:01

要上救生课前,老师跟我们说:“现在不只小孩会溺水,就连大人也会。只要学会救生,不但可以就自己,更可以救别人。”之后,老师就为我们安排了九小时的基础救生课。

课程有:韵律呼吸、水母漂、抽筋自解法、藉物漂浮、仰漂以及踩水。一开始我们先学韵律呼吸、水母漂和抽筋自解法,再接着学藉物漂浮、仰漂和踩水。另外教练也有教蹬墙漂、翻跟斗等。这些课程我本来都不会,我是慢慢练习才慢慢进步的。而且我还领悟到一个很重要的重点,就是:在学习这些课程时,一定要放轻松,如果没有放轻松,这些课程就很难做了。

期末测验时,我心里很紧张,希望可以通过考试。第一次我是深水里考,可是因为太紧张了,所以表现不理想。第二次是在浅水区,我就表现比较好了,而教练也说我的水母漂做的很好。最后终于拿到结业证书了,好高兴喔!

学会救生不但可以救自己更可以救别人。老师也常说:“一旦学会救生,不会随便轻生,还能随时护生。”大家赶快来学习救生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