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贝贝” 谢谢你_怀念“故友”的作文800字

2020-04-25 10:12:01
相关推荐

“贝贝”,在你走的这段日子里,我真的感觉好孤独,好寂寞。说来你也许不信,我甚至把你当成了我的一位朋友,虽然你只是一只狗。有时,我对着你的照片会感到鼻子一酸,晶莹的泪水便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有时,我会一个人静坐着发呆,感觉有一种莫名的伤感。我们的感情十分深厚,突然失去你,我实在接受不了。

记得那时你刚刚被抱回来,我就对你爱不释手。你那雪白的毛十分柔软,蓬松,尾巴似一朵盛开的白菊花,样子十分可爱。也许是因为我属狗的原因吧,我对狗特别有感情,而且你又十分通人性,同你相处了几天,我就已经喜欢上了你。最快乐的日子就是给你洗澡,因为洗完澡后的你十分漂亮,身上几处白色的卷毛部分尤其突出,这也是你与众不同的特征吧。洗澡时,你十分乖巧。不吵闹也不乱动,偶尔洒一洒身上的水,又把正在帮你洗澡的爸爸妈妈溅了一身水。每到这时,大家都会哈哈大笑。这时,我就觉得你是一个“开心果”,能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

平时,你是那么懂事!这么多年里,你从未做过一件坏事,也没有咬过人;一日两餐,喂你什么你就吃什么。而且往往我喜欢吃的东西你也喜欢:山芋、南瓜、甚至馄饨和水果……难怪爸爸妈妈说:你和我真像。

和你一起过的每一天我都觉得特别充实,特别开心。记得上一次,我和你一起去散步,你显得特别兴奋。在草地上,你奔跑着,尽情地玩耍,似一片洁白的云朵,可爱极了。玩累了,你就扑到我的怀里,撒娇似的,不停地舔着我的脸,弄得我满脸痒痒的。不一会儿,你在我的怀里竟睡着了,还轻轻地打着呼噜,粉色的小鼻子微微抖动,我都忍不住想吻你。

时光飞逝,今年春节你突然生病了,喂你的饭也不吃。开始我以为你只是又像以前那样不肯吃饭而要吃水果,并没有什么大碍。可是,你的精神越来越差,到后来连水果也不吃,只是喝点水。十多天后,你终于屋也不出,只是整天躺着,似睡非睡,药也全部都没有吃。可是即使到了这时候,你还是会挣扎着到屋外“方便”,跌跌撞撞,东倒西歪。看着你痛苦的样子,我好难受:为什么老天对你那么残忍,让你承受那么多的痛苦,可是你却连找个人倾诉自己痛苦的权利都没有,因为你毕竟不会说话呀!

“贝贝”,现在你已离开了我,不知你在天国生活得可好?谢谢你,好“贝贝”!是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快乐,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你,好“贝贝”!你让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生命的可贵和美好!

谢谢你——“贝贝”!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