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事作文

春晚_节日作文400字

2020-04-25 12:33: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除夕夜,家家户户团团圆圆一起迎接新年的日子,中央电视台也放起了春晚。我和哥哥吃完年ye饭,早早地坐在电视机旁,拿着瓜子、西瓜、哈密瓜汁开始等春晚。到了八点,春晚开始,我们开心地鼓起掌来。

第一个节目是开场舞,放起了新年的歌,小演员穿着喜庆的衣服热闹地跳了起来,在电视旁边的我们也不由自主地跳啊、唱啊。

晚会有很多节目,相声、小品、歌曲、舞蹈、魔术,让我印象深刻的有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这首歌很好听,还有很好的意思,它告诉我们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坚持下去。

还有许多小品,《儿子来了》、《爱的代价》、《办公室》,我觉得都很好看。《儿子来了》写的是一位老奶奶遇上一个诈骗的人,老爷爷买了和诈骗的人一模一样的床,老爷爷的有弹簧,诈骗的人还骗他们房子,最后警察来了,他们无处可逃了。《爱的代价》写的是一个人喝醉了,唱了一首歌“这就是爱的代价”,于是“代驾”就来了,他和“代驾”聊了聊他的苦处,这中间有很多好笑的点,也有点动人的地方,我觉得遍得很不错。

这真是一台丰富多彩,喜气洋洋的节目,怪不得全国人民甚至世界人民的中国人都会在除夕夜观看,这是一种家的感觉,过年的感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赶集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300字 写青春的作文 同学吵架作文 5年级300字作文 赞扬老师的作文 辩论会作文开头 六年级作文好词好句 我为什么喝彩作文400字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普通话口述作文 大学生心理问题英语作文 德的作文 毕业旅行作文 一篇写人记事的作文 作文的英语 我的幸福 作文 初中作文怎么教 我身边的小动物作文 作文题目可以写什么 快速作文法 的暑假作文600字 赞扬父母的作文 夏天的海边作文 点赞中国作文 互相关心作文 关于红色革命的作文 常见作文题目 2006年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