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事作文

过年那些事之看春晚_节日作文250字

2020-04-24 16: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除夕,明天就是春节了。

大家都知道,除夕晚上有春节联欢晚会。所以我早早的吃过晚饭,坐在电脑前看春晚。

春晚的节目有很多,我最喜欢的是小品和相声。小品《快乐老爸》、《是谁呢》、《快递小乔》,非常搞笑,而且很有教育意义。相声《我知道》是关于春节放炮环保的一个搞笑节目,我看了以后哈哈大笑。我还要学习李寅飞、李丁说相声的技巧:发音准确、吐字要清、加上动作、要捧逗合(妈妈说是捧逗合作,甲为逗哏,乙为捧哏,听众就能哄堂大笑)。二人长期合作,共同学习和钻研艺术,互相取长补短,演出后不断地总结艺术经验,就会配合得越来越好,就能取得好成就。

我在班级里练过说相声,以后我要多看,多学习,多练习相声,争取练好说给同学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