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事作文

减少白色垃圾倡议书_六年级上册作文倡议书400字

2020-04-25 13:36:02
相关推荐

全校少先队员们:

每天,我们走在路上总能见到被人们随意丢弃的塑料袋及其他废旧塑料制品,它们随风飘荡,有的挂在树上,有的落在草坪、房顶上,既不美观又污染环境,人们叫它们白色垃圾。它们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因为太平常,所以我们许多人都没有意识到白色污染的危害性。事实是,这些白色垃圾在土里300年也不会腐烂,会严重影响土地质量。为消灭这些白色垃圾,我们向全校少先队员提出倡议:

一、保证自己不随意丢弃塑料袋及其他废旧塑料制品。

二、积极宣传白色垃圾的危害,劝说别人不乱丢乱弃。

三、利用一个休息日,全校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到公共场所(如街道、广场、公园)拾废旧塑料,进行一次消灭白色垃圾的实际行动,我们认为,由我们少先队员来进行这样一次具有宣传效果的实际行动是很有意义的。

保护、美化生活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

梅花小学六年级中队

2018年11月20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