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记事作文

第一次上补习班_初中作文补习作文250字

2020-04-25 10:42:01
相关推荐

新学期第一天放学,我去补习班里写作业,那是我第一次去补习班写作业感觉很紧张。

到了那里,我真的非常紧张。我紧张得连字都写不出来了。慢慢地,我终于开始写字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也在慢慢地完成作业。我在那里写着,老师来到我的面前说:你:作文Https://wWw.ZuoWen8.CoM/“写完了交给我。”我说:“好的。”我写完一样,就交一样。老师微笑着对我说:“你真棒!”听到这句话,我心里不紧张了。这时,我看到还有一些同学没有完成作业,而我完成了全部作业。我好开心呀!

回到家里,我告诉爷爷补习班里真好。我爱补习班里的气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1-01 17:39習慣狌丶想伱[天津市网友]IP:1742999299
    初中作文补习很重要希望能够通过努力提高作文水平加油!
    顶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袁隆平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 防溺水安全作文600字 六一 作文 对家规的看法英语作文 老师作文 作文用英语怎么读 校园题材作文 沙坡头作文 初中作文好句好段摘抄 少年的烦恼作文 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作文 感谢自己作文6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三年级 介绍长城的英语作文 关于家长会的作文 初中作文随笔 梵净山景点介绍作文 春景作文400字 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不动笔墨不读书作文 狼山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中国足球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怎么写 我爱吃的食物作文 一段特别的旅程作文 关于沉迷游戏的作文 初中生作文700字 生命的价值作文600